English

collaboration

合作交流


安徽省马鞍山市轨道交通产业招商小组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7年09月21日 21:04



2017年9月19日下午,安徽省马鞍山市轨道交通产业招商小组一行来我院交流,探讨轨道交通产业的合作。此次交流活动在土木馆1440举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毅教授,道路与铁道工程系主任王平教授,道路与铁道工程系肖杰灵老师、韦凯老师以及校产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学毅教授对马鞍山市招商小组王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此次交流活动能够有所收获。



接着,马鞍山招商小组组长王磊对马鞍山市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基地的发展现状、区域优势以及基地相关人才、技术需求等,并表示希望进行深入交流、了解。

3A742

王平教授对我校轨道交通相关专业及科研成果进行介绍

3C170

交流活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探讨轨道交通相关领域合作的可能性。最后王平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通过此次活动交流,对于马鞍山经济开发区轨道交通设备产业基地有了一定了解,双方表示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